生活是种律动,须有光有影,有左有右,有晴有雨,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。——老舍

© 萤火虫的窝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vo】对话世界杯(2014版)

“orli,你怎么穿着条黄色内裤在我面前晃来晃去?!”

“为你高兴嘛,来,今天我就躺这里,让你为所欲为一次~”

“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......”

“这里没有杀机,你也不是弗洛伊德,别想太复杂了,肮脏的人类!”

“我只是预感到你还有话没有说完......”

“嗯,你还是这么睿智!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~”

“快点说~”

“衣服脱那么快~~我这个要求纯粹是从你的角度出发,你会很高兴的~”

“再不说你就只能要么像德国球迷一样尖叫,要么像巴西球迷一样哭泣,自己选吧~”

“好吧,好吧,没一点耐心和幽默感~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慌,别慌,嗯,今天对你没什么别的希望,你给我来七次就行了~”

“OH!SH*T!”

 

精彩赛事,要不要赌赌谁赢谁输?

 
评论(5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